长乐nina

http://weibo.com/u/2125176531

大家新春快乐呀~~!!♡ 

慕花吟~给ky画的一款古风胶带~


我自己是真的特别想画画同人的,但是,稿子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而我现在画画的速度又巨慢。。唉。

我出画集了~这边也发一下吧><

微博那里也自己发了个宣传,会抽三位小伙伴送我的签名画集和之前出过的一套明信片还有即将出的一卷胶带,都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嘿嘿

不管怎么样,能出画集我真的超开心的!

预售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11460038237.50.1e3c6260c1oKhu&id=561139946631&rn=7f3f96296be9e0e0c58a9a1c381cf41c&abbucket=19

大家国庆快乐~~~

这组图本来最开始是画给小说绘的内插,后来归隐组约了另外2组情侣出了胶带w

傲罗harry☆

画了自己脑补的战后变得越来越成熟内敛的draco和被所有人称为救世主的harry♡ 我是在随缘居上面看同人get到他俩的萌点的,最喜欢看战后文啦w英语渣的我还尝试在AO3上面啃他俩的文,哈哈哈,我属于只要写的好,德哈,哈德都吃的~w对我来说,写文的太太都是这个世界的宝藏啊!比心!♡ 

draco♡ 


微博私信约的私稿

妹子给她的好基友写的小说约的

最开始妹子预算不够

我也觉得不商用找我画画有点点贵

但是过了几天妹子说她发工资了问我可不可以

我说当然是可以啦

中途修改了几次

我觉得是很正常的修改

但是妹子就是特别不好意思要给我发红包

是不是很可爱

她说她基友还用我的草稿当手机屏保

瞬间觉得果然物以类聚啊

都好可爱

我画的也很开心啦^^

大家新春快乐~~

建国后男主不准发芽

1 / 3

© 长乐n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