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nina

微博和lofter同名,头像壁纸请随意❤任何商用和私印以及二改都是不允许的,禁止转载。

我在看《圣院》的时候就好喜欢索索

《帝火》这种清水大长文我从头到尾看了不下3次足以表达我的爱~~~

我记得我当时看完就安利我周围的小伙伴

没一个成功

但是我理解

因为如果别人安利我说这个受好可爱啊好萌啊快去看吧!

我也不会看

我不喜欢傻白甜受,但索索真的是个大大大大例外!

这张图是根据我11年画给饼子的帝火同人重新画的(图2)

11年我能画成那样也不错了,真的

因为真正的黑历史是10年。

评论(12)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乐n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