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nina

微博和lofter同名,头像壁纸请随意❤任何商用和私印以及二改都是不允许的,禁止转载。

再小小的画个晴子小姐(没有啥完成度)
我看到樱木花道说想和晴子小姐交往就是每天和她一起上下学的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真想成全你们哈哈哈哈,晴子是个好女孩啊,我小时候觉得她虽然长的漂亮,但太花痴了。
长大再看,就完全懂她了。换我我也一样。流川枫——青春期的大好年纪,居然对异性完全没兴趣,只执着于篮球(而且还打的非常好)最重要的是,他完全,帅!而!不!自!知!啊。
我小学看的时候不太能get仙道,长大再看觉得井上大神真是懂女人心呀,彦一的姐姐就很迷仙道,而我也是现在才懂他的魅力哈哈哈哈,真的巨有魅力。
好了,啰嗦那么多,我只想求文,仙流,流花,三井中心的有好看的推荐吗?><

评论(23)
热度(6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乐nina | Powered by LOFTER